义乌国际商贸城三期市场招商方案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5月27日上午从市委、市**获悉,义乌**商贸城三期市场招商方案已**。市场和相关专业街经营主体取得入场资格和投标资格的认定条件,现向社会公布。

义乌**商贸城三期市场布局日用百货、针棉(包括文胸内衣、围巾、手套、帽子、毛巾及其他针棉织品)、鞋类、线带(包括皮带)、针织品(袜类)、领带、毛线、花边等行业。招商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三期市场招商对象的区域范围。其中,市场内区域范围包括:篁园市场内现经营的日用百货、针棉、鞋类、线带行业,针织市场内现经营的针织品(袜类)行业,宾王市场内现经营的毛巾、领带、毛线、花边、文胸内衣行业。专业街区域范围则规定得更加具体,落实到了几幢几号。


招商方案对义乌**商贸城三期市场经营主体的准入资格认定条件作了明确规定:在2003年1月1日前取得摊位使用权的市场内区域范围内摊主,均享有搬迁入场资格;在2005年1月1日前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且承租经营至今并依法纳税的市场内区域范围的摊位承租经营户,享有招商入场资格并可通过抽签方式取得相应商位;在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含)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且承租经营至今并依法纳税的市场摊位承租经营户,享有商位投标资格。专业街区域范围的店面及非店面经营户,则分2005年1月1日前、200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200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等三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的时段,结合依法纳税情况,分别享有不同的入场资格或投标资格。

据悉,义乌**商贸城三期市场争取在8月下旬前完成资格认定、定位等工作,9月下旬完成搬迁布局,**在2008义博会前正式开业。


标签: 招商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