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三期市场入场投标资格通告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市委办(2008)91号文件规定,现将义乌**商贸城三期入场资格和投标资格认定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义乌**商贸城三期市场入场资格和投标资格认定的对象、行业与区域范围


1、对象

本次认定对象为享有义乌**商贸城三期市场入场资格和投标资格的经营户。

2、行业

日用百货、针棉(包括文胸内衣、围巾、手套、帽子、毛巾及其它针棉织品)、鞋类、线带(包括皮带)、针织品(袜类)、领带、毛线、花边等。

3、区域范围

(1)市场内区域范围:篁园市场内现经营日用百货、针棉、鞋类、线带行业的区域。针织市场内现经营针织品(袜类)的区域。宾王市场内现经营毛巾、领带、毛线、花边、文胸内衣的区域。

(2)专业街区域范围:义乌城区经营上述行业已形成专业街的划定区域,具体为龚大塘新村(一区)1-11幢、龚大塘1-32号;江东新村16-60幢;盐埠头5-9幢、下埠头街、下埠头1-29幢(含南门街385号);春江路(单号小于137、双号小于152);篁园新村;黄山街、五台街、方台2-9幢;石古金(新建)、下车门(单号大于21、双号大于36)、下车门1-3弄、下车门东巷;保联东街(单号小于105、双号小于64);桂林街、漓江街、方台巷、庐山街;篁园路(单号小于215、双号小于236)、篁园路6弄、8弄;市场路(含市场路一街、3-12弄、配电房)、东江路;桥西街(含2-17幢);前大路(含各弄);江滨中路18-416号(含江滨中路20幢);稠州中路(单号25-203、双号80-198);朝阳街、朝阳路;联运路;宾王商贸区(宾王拉链专业街)1-10区(含稠州北路489街、稠州北路487号、工人北路318-326号、工人北路330街);赵宅2区2-6幢、赵宅3区1幢、赵宅4区3-27幢、赵宅3街37-78号;兴中小区(18-23幢、25-28幢)等。

二、义乌**商贸城三期市场行业分类及申报认定

1、行业类别划分

(1)日用百货(2)线带(3)皮带(4)领带(5)毛线(6)花边(7)鞋类(8)文胸内衣(9)帽子(10)手套(11)围巾(12)毛巾(13)其它针棉织品(14)袜类

2、行业类别申报认定

市场内区域范围摊主和承租户在确定的行业类别区域范围内,根据调查登记的实际经营商品类别进行认定。

专业街区域范围经营户根据工商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结合专业街经营情况调查登记的实际经营商品类别进行申报认定。

三、义乌**商贸城三期市场商位类型

商位类型主要有:Ⅰ型商位面积约(3×3.2)u或(4.5×3.2)u,Ⅱ型商位面积为Ⅰ型商位面积的一半(一个Ⅰ型商位内安排二个Ⅱ型商位)。

四、市场内区域范围入场资格认定和商位取得

1、市场内区域范围的摊主,2003年1月1日前取得摊位使用权,自2003年1月1日起至今没有出租情况的,享有三期市场搬迁入场资格,可通过抽签方式取得1个I型商位。

2003年1月1日后通过市场业主招商、安排等方式取得摊位使用权,自取得之日起没有出租情况的,享有三期市场搬迁入场资格,可通过抽签方式取得1个I型或Ⅱ型商位。

2、市场内区域范围的摊主,2003年1月1日前取得摊位使用权,自2003年1月1日起至今有出租情况的,享有三期市场搬迁入场资格,可通过抽签方式取得1个Ⅱ型商位。

2003年1月1日后通过市场业主招商、安排等方式取得摊位使用权,自取得之日起有出租情况的,享有三期市场搬迁入场资格,可通过抽签方式取得1个Ⅱ型商位。

3、市场内区域范围的摊位承租经营户,2005年1月1日前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且承租经营至今,依法纳税的,享有三期市场招商入场资格,可通过抽签方式取得1个Ⅱ型商位。

4、市场内区域范围的摊位承租经营户,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含)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且承租经营至今,依法纳税的,享有1个Ⅱ型商位的A类投标资格。

五、专业街区域范围入场资格认定和商位取得

1、店面经营户,2005年1月1日前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能出具2005年1月份至2008年3月份税款所属期正常缴纳税款的纳税依据(以下简称纳税依据),且月均纳税、社保费、水利基金、教育附加费(以下简称月均税费)在500元(含)以上的,享有三期市场招商入场资格或投标资格:

(1)月均税费在1500元(含)以上的,可通过抽签方式取得1个I型商位的招商入场资格;

(2)月均税费在1000元(含)至1500元的,可通过抽签方式取得1个Ⅱ型商位招商入场资格;

(3)月均税费在500元(含)至1000元的,享有1个Ⅱ型商位的A类投标资格。

2、店面经营户,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含)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能出具税款所属期的纳税依据,月均税费在1500元(含)以上的,享有1个I型商位B类投标资格;月均税费在500元(含)至1500元的,享有1个Ⅱ型商位B类投标资格。

3、店面经营户,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含)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能出具税款所属期的纳税依据,月均税费在1500元(含)以上的,享有1个I型商位C类投标资格;月均税费在500元(含)至1500元的,享有1个Ⅱ型商位C类投标资格。

4、非店面经营户,2005年1月1日前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能出具2005年1月份至2008年3月份税款所属期的纳税依据,且月均税费在1000元(含)以上的,享有三期市场1个II型商位B类投标资格;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31日(含)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能出具税款所属期的纳税依据,且月均税费在1000元(含)以上的,享有三期市场1个II型商位C类投标资格;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含)办理工商营业执照,能出具税款所属期的纳税依据,且月均税费在1000元(含)以上的,享有三期市场1个II型商位D类投标资格。

六、办理申报须带资料

1、市场摊主: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国、地税证副本)、商位有期有偿使用协议书、本人及配偶身份证和户籍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二份。

2、市场承租户: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本人及配偶身份证和户籍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二份。

3、专业街经营户(市场内区域范围除市场业主所属以外店面的经营户):持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国、地税证副本)、所属期的纳税依据(国、地税)、本人及配偶身份证和户籍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二份。

七、资格确认

对符合入场资格和投标资格条件的市场内区域范围摊主和承租户、专业街区域范围经营户的申报资料初步审核合格,公示后五天(工作日)无异议的,经复审确认其入场或投标资格。

八、商位租赁期限、租金

1、商位采用租赁使用形式。租赁期限为5年。

2、以入场资格取得的商位,***预交5年租金。以投标资格取得的商位,分两次交纳租金,**次在定位前预交前


标签: 义乌三期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