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下本届义博会的成果和会展业的发展方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谈一下本届义博会的成果和会展业的发展方向

  2013年的义博会在21日-25日的5天时间里面共成交了,本届展会实现成交额166.15亿元,同比增长1.68%,这其中166亿元还包括了,付场馆的**商贸城、篁园市场、家具市场、副食品市场、家电市场、通信市场、数码城的5天成交额,增长1.68%,这在这几届会展中是*弱的一届。这其中也反应了2点,人们购物习惯的改变,(以前老百姓喜欢到会场赶热闹,各种物质交流会,都能收到很好的效果,大的来说,各种大的展会,比如义博会,和广交会都收入颇丰,但是现在不同了,现在人们习惯在家里,电脑上购物,而且其乐无穷,相应的电子商务的交易额也大增。)第2.市场和展会的力量在削弱,其实这几年义乌市场的成交额在萎缩,也促使了义乌市委书记高调发布鸡毛换糖解放思想,大讨论。

  会展业过度电子商务业的趋势日益明显,**应该加大导向力度,以维护义乌市场的繁荣。

 

标签: 义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