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家具市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义乌的西面,城区和城西街道交接处,西城路和环城南路交叉口,龙回村附近,他是在义乌城区几个老的市场搬迁合并而成的,(义乌的老*车站家居市场,原义乌通信市场上的老家居市场以及在贝村路的家居市场)。

  义乌家具市场位于西城路1779(义金公路龙回与官清畈村交接处),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营业面积近10万平方米,投资额达2.5亿元以上,是浙江省内单体规模*大、环境*优、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家具市场。

  市场分地下二层、地上五层。其中:三层为停车场;地下一草层办公和普通民用家具区;一层为沙发软体、五金玻璃及藤器区;二层为现代板式和儿童套房家具区;三层为**家具生活馆,主要经营欧式古典、红木、实木家具、四层这**家具名品馆,经营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五层为橱卫太阳能、户外家居、装饰花卉、地毯、壁纸、窗帘、陶器等。

  市场集家居、装饰于一体,高中抵挡商品齐全、批零兼营、内外贸并举,是义乌市内**实现行业高度聚集的专业市场。2010年,市场先后获得“中国浙商行业**市场”、“中国*具有品牌价值商品市场50强”、“浙江省**市场”、“中国百强商品市场”等称号。

  义乌家具市场,经过了几年的经营,现在已经初步的成熟,里面家具一应俱全,营业时间是早上的8点到下午的5:30.

  下面是家具市场的大门口

  下面是家具市场里面的大堂,也是**层

 

标签: 家具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