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线下也疯狂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这款愤怒的小鸟颜色多元,不仅有红色,还有粉红色、黑色等多种颜色,价格低廉,只需10元*,就算你买齐7种颜色,组成愤怒的小鸟彩虹小分队也是一件及其容易的事。并且还配套有u**接口充电器,装上内存卡后,可以连接电脑,从此实现线上愤怒的小鸟和线下愤怒的小鸟的**结合与互动,不管你是在mp3里放入歌曲还是其他文件,都方便自在,随心所欲。

  还有,这只小鸟的内存**由您决定,我们只是专注于打造****时尚的mp3外壳产品,您希望这款mp3大,那它就大,您希望它小,那它就小,内存大小决定权**在您。对了,这款mp3还配有高保真、**音质的耳机哟,大家快来领走你那只愤怒的小鸟吧!

 

标签: 愤怒的小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