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汽车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义乌汽车城

义乌汽车城位于我们义乌的环城南路和宗泽路的交叉口,也是义乌上杭金衢高速公路的路口,他的地理位置应该属于后宅街道。

义乌汽车城规划占地500亩。设有交易区、专卖区、旧车及配件交易区、生活服务区、培训中心、汽车公园,集汽车交易、维修、零部件供应、驾培、租赁于一体,能提供上牌、保险、信贷、检测、食宿娱乐等相关服务功能的综合性市场。一期开发用地200亩,投资1.2亿元。由A、B、C展示厅、中心展馆、4S专卖店及办公生活服务区组成。

义乌汽车城设有交易区、(一般的**汽车都有销售,比如A区有宝马,奔驰,奥迪,别克,在b区有马直达,c区都是一些低档车,有柳州五菱,长安汽车,还有一些货车之类的),可以说基本上市面上有的车,在这里都能找到,这是专卖区。

汽车城里面培训中心(可以在这里面驾驶证培训,汽车牌照申请,摇号,驾驶证年检,等各种于汽车驾照证有关的证件),

在这里还有几家汽车4S店,比如马直达4S店就在这里,目前共有10个4S专卖店

有来自杭州、金华、东阳及本市的50家汽车经销商,集合了众多汽车知名品牌。它的建成有力地推动了整个中西部地区的汽车销售以及综合服务水平。2006年前5个月汽车城售出6000余辆车子,累计成交额超过6亿元,市场呈持续发展状态,且发展势头良好

现在这500亩的汽车城已经不能满足需要,就在周边的居民区里面有遍布了许多的销售店,一些货车之类的都在这里经营,还有奥迪之类的,已经在宗泽路上新建大型的驾乘体验店。

标签: 义乌汽车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