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购买经国家安检值得信赖的奶粉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中国家长代购国外奶粉,一方面,是质量**,另一方面是由于采购买了奶粉价格通常低于国内几次。在德国,原进口的有机婴儿配方2节为例,一般的**超市的市场价格是600克在320元左右。然而,通过淘宝直接找到德国代购奶粉,价格仅为160元,便宜一半。然而,采访业内人士研究表明,网上奶粉走私货物的价格那么低,主要是由于减少中间环节,如海关,海关成本、质量成本和增值税,HangHuo低价格高于20%是可能的。然而,这个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研究研究通过回收空罐,更改生产日期,甚至直接生产的假奶粉并不罕见,所以如果一个是控制元差价,市民在购买时,要小心,因为它是不可能买回是假的。此外,还有一些虚假的企业,只要给定的设计,能产生一种任何奶粉罐,真实的东西。

  工商官员说,代购的奶粉质量和售后的权利很难得到**。由于购买产品交易行为发生在海外,这些问题在国内,消费者直接海外零售商或海外表达,在适用法律可能导致冲突。此外,如果货物不是通过正常渠道进入国内,没有经过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消费者抱怨很难提供有效证据的权利。国家质检总局推出了一个乳制品进出口检验检疫监督管理意味着草案已明确表示,“表达式、邮寄或旅客携带进口和出口乳制品和粗乳制品,这些措施不适用”。它还表明,代购的奶粉不是一个国家乳制品质量监督范围。因此,建议消费者在购买时的选择,必须非常小心。

 

标签: 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