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几招 水晶链的保养轻松搞定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教你几招水晶链的保养轻松搞定

  眼下,随着水晶的越来越流行,水晶饰品的款式也越来越多。从水晶项链到水晶手链,从水晶吊坠到水晶耳环,款式越来越新颖,花样越来越繁多。

  大家都知道,我们之所以喜欢水晶饰品,是因为它们的晶莹剔透带给我们无限的美感。那么,究竟该如何保养水晶链呢?

  其实很简单,**,水晶链是比较娇贵的东西,请不要和其他饰品一起放置在一起,以避免碰撞,造成刮痕。影响了水晶的美感。

  第二,因为水晶的表面光滑晶莹,为了避免被汗液油渍之类的污垢弄脏,每次佩戴之后,应该用软布轻轻擦一下。保持原有的光泽。

  第三.尽量不要与一些化学成分接触,因为一旦化学成分沾染到水晶饰品的表面,就会让水晶看起来光泽黯淡。

  掌握了以上几种方法,爱美的女士们就可以轻松自如地佩戴保养你的水晶链啦!

 

标签: 教你几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