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0区县,降雨突破63年来同期记录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在感慨,这处暑天气为何如此凉爽?甚至乎穿着短袖走在街上,还感到丝丝凉意。重庆今年夏季的天气,的确有些反常。截止到8月27日,下午18:00,云阳、万州等十个区县的降雨量突破了自1951年幼气象记录以来,当地同期历史记录,气象台预计,长线沿线以北部地区还有降雨,甚至局部还会出现暴雨天气。

8月26日早上,雨水开始主城、西部及东北部地方出现,包括云阳、万州、梁平、江津、铜梁、合川、巴南等十个区县的降雨量都突破了63年来的当地同期历史记录。而在昨日,重庆市气象台还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不过高温天气并没有**远去,在今日雨水之后,重庆市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又将突破30摄氏度,而*高温度甚至还飙升到35摄氏度。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