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景画再现昔日重庆大轰炸场景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三峡博物馆制作了重庆大轰炸的半景画,用更先进的灯花技术加上音响,结合相关资料幻灯演示,向观众再现了昔日重庆大轰炸的场景。刺耳的警报声在耳边响起,街上瞬间变得安静下来,远远的天机,一架架轰炸机呼啸而来,直奔两江环保的渝中半岛,持续5各小时的空袭,造成1115人死亡的惨案,透过时空近距离呈现在你眼前。

一枚枚炸弹从空中呼啸而下,重庆城陷入了片片*海之中,简陋的防空洞里,人们紧紧相依,惊恐而愤恨。用半景画来达到了*佳的展示效果,烘托出了各种气氛,配合特技灯光印象,复杂的演示编程就变得电脑化,多方位展示给观众观看的场景。

此次重新布置陈列的半景画,比以前更加清晰,史料也更为丰富,而且还增加了大量反应大轰炸的视频画面,同时,70多年前山城的风貌急大街小巷的吆喝声与聊天声都一一被呈现出来。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