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大国际轻纺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和商业资源的积累,中大纺织商圈已形成丰厚的市场底蕴,在业界有“全国面料看广东,广东面料看中大”的说法。据了解,原中大旧市场有6000多个铺位,而广州**轻纺城一举推出4000多个铺位,总建筑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差不多相当于将中大布市扩容了一倍。

  该项目主体负一层是辅料交易广场、负二层是停车区,一至三层为面料交易中心;四层为品牌辅料常年展示中心;五至六层为集交易、办公功能为一体的品牌面料常年展示中心,七楼的综合服务区内设有全面的商务配套设施,是目前国内单体建筑面积*大的“一站式”大型智能化纺织品专业市场。

 

标签: 国际轻纺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