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元能学车,驾校被运管部调查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深渝达驾培集团的QQ用户声称,1680元学车,是个人起团,学生定制,学车报名凭学生证1680元,还强调不练车也可以直接考试。之后联系上这名人员留下的广告电话,对方声称有一款针对学生的优惠套餐,1680元就能学车。

如此便宜,会不会有陷阱?随后这名工作人员介绍,1680元只是学费,练车要收练车费,每小时100元,练车一般10各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足够应付考试,换言之,总价2680元就能够把车学完。

不过之后该店的店长又另一个说法,学科二学10小时可以考试,科目三学10小时可以考试,那么换言之学费增加到了3680元。并且还介绍,一直学不会,*高学费也不会超过4280元,这是封顶价格,不过这个价格比普通学车价格还要高出300元,实际并不便宜。之后学校称这是一种新模式,还没有正式招生执行,所以工作人员对此理解有误,不过重庆市运管局却引起了重视,认为这种**低价揽客、侵害学员利益的行为,她们将介入调查。

标签: 重庆驾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