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南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华南城涵盖纺织、服装、皮革、皮具、电子、五金、化工、塑料、印刷、纸品、包装、小商品共12个产业门类,提供展示交易、会展、电子商务、信息交流、仓储、配送、货运、检测、金融结算、人才交流,及商务、生产和生活等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贸物流平台。

  华南**工业原料城(简称华南城)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物流基地园区,总规划占地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超过260万平方米,总规划投资超过60亿元人民币。是集交易、展示、信息交流、仓储、配送、货运以及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超大规模工业原料及成品展示交易中心,也是集采购、旅游、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城。

 

标签: 深圳华南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