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肖氏米线怎能错过?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在南坪步行街麦当劳后面美食一条巷子,恐怕好吃狗都知道这里有很多“苍蝇馆”,但是味道也很**,小编今日**的“肖氏老米线”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店面味道不大,但是味道非常正宗。

肖氏老米线的特色在于鲜,吃完了米线,不把汤喝光似乎有点对不起自己,加上肖氏老米线的分量很足,好吃又实惠,自然不会抗拒,向来受欢迎的辣子鸡米线还是很受欢迎,这里的特点之二是不放葱,用韭菜来代替葱,也算是特色,不过不吃的好吃狗们可以提前说明哦。

肖氏老米线也有不少清汤可以选择,三鲜系列是比较叫座的,不过小编**泡椒系列,不知道是不是自家腌制的,但是味道很酸爽。尽管就餐环境一般,但是图的是热闹和气氛,如果纯粹为了试店,那么还是避开高峰期前往。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