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桃园外贸服装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桃园外贸服装城位于深圳罗湖笋岗**商圈核心地段的深业物流大厦裙楼,经营面积逾万平方米,服装城环境优越、布局科学、规划合理,内设全时**空调、智能电子监控系统,为入驻商户营造一个高度舒适、安全的经营环境。

  桃园外贸服装城将与同处笋岗商圈的王宏外贸服装城、深业服装城、新天地外贸服装城等服装市场**联动,形成*大的行业规模效应。您的入驻,将获得占领笋岗外贸服装行业制高点的先机。主要经营:外贸服装。共有六楼,拿货的话要慢慢淘。慢慢的淘的话能淘到一些不错的好货的,一楼是做精品女装的。

 

标签: 外贸服装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