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建设街鞋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建设街鞋城成立于一九九六年,座落在哈尔滨市的**商圈——南岗建设步行街的核心地带。交通便利、客流量大、商业氛围浓郁。在公司精心运作,业户辛勤经营的共同努力下,哈尔滨建设街鞋城取得了一系列的辉煌业绩,特别是在成功兼并了哈尔滨鞋业市场(即毗邻的远大鞋业市场)后,建设街鞋城已成为了东北北部地区*具影响力的鞋业经营集散地。建设街鞋城总面积1.5万平方米,地上八层,地下三层。其中地下二层到地上八层为经营楼层,地下三层及顶层区域为库房。鞋城内共配备12部双向自动扶梯,两部进口观光梯,两部大功率货梯等现代化硬件设施。

  还设有商务中心、银行等服务机构,全楼配有现代化的消防监控设施及24小时保安服务。改造后,鞋城现有业户六百多户,鞋的产地涵盖广州、温州、福建、重庆、成都、沈阳等全国主要制鞋基地,以中**鞋为主,几乎囊括了全国的知名品牌厂家。其中,上一层为国内知名品牌形象店,以温州、福建鞋为主;二、三层是精品男女鞋档口,以重庆、成都、沈阳地产鞋及广州中档鞋为主;四、五层广州**精品鞋形象店;六、七、八层为**国内知名品牌写字间;地下一层为精品温州、福建鞋档口及精品童鞋档口;地下二层为展示配货间。

 

标签: 建设街鞋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