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门服装商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天门服装商场,座落于陕西路28号,地处朝天门市场“金三角”的中心,是商业贸易*理想的**口岸。市场主营各式中**时装、系列休闲服装、运动装和童装、春夏季节套装、套裙、秋冬季男女各式毛衣、皮衣等。

  天门商场,座落于陕西路28号,地处朝天门市场“金三角”的中心,是商业贸易*理想的**口岸。市场主营各式中**时装、系列休闲服装、运动装和童装、春夏季节套装、套裙、秋冬季男女各式毛衣、皮衣等。市场内**空调、自动喷淋**系统等配套设施齐备,功能齐全,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

 

标签: 天门服装商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