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正外贸休闲服饰广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东正外贸休闲服饰广场经营外贸休闲服饰,东正广场将凭借紧邻湖广会馆的优势,外部明清建筑风格装饰,内部装修也融入了巴渝古典老街的韵味。东正外贸休闲服饰广场由重庆地产集团旗下的康田置业公司投入1500万元,与朝天门市场经营管理公司联手打造,一期工程面积达6000平方米。东正广场将凭借紧邻湖广会馆的优势,外部明清建筑风格装饰,内部装修也融入了巴渝古典老街的韵味,将打造成朝天门市场**的景观式精品特色批发商场,经营外贸休闲服饰等。

  该广场共有200多间铺面,由于经营定位走的是外贸休闲服饰类特色经营,加上巴渝古典老街的支撑,使得招商期间非常*爆,每平方米月租*高达七八百元,**了朝天门市场新开商场收租的纪录。该商场已经在2007年顺利开业。

 

标签: 休闲服饰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