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商贸城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万州商贸城位于万州区太白路128号,现有8500平方米**铺面,主营服装、百货、四鞋等,是重庆市级文明市场和万州区**市场。重庆市万州商贸城,地处三峡库区中心城市万州主城区*繁华的太白路,交通便捷,城内所有公交线路都途径市场,于2000年9月8日正式开业。市场辐射原万县市三区八县和鄂东、渝西、陕南和黔北等城市,在三峡库区商贸流通产业中发挥了*大作用,市场前景十分广阔。现在,开县、云阳、奉节等周边区县以及利川等外省城市的商户,都到商贸城进货。

  万州商贸城系由大型国有企业华西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投入7200万元*资精心打造,商贸城共占地15亩,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经营面积达39000平方米,功能齐全,设备完善,可容纳1000家商户入场经营;同时还设有5000平方米的仓储中心,近3000平方米的停车场,并有配套的餐饮和住宿设施。在建设之初,商贸城就严格按照大型市场的通风采光标准要求设计,合理布置日光灯、电风扇,按照**空调的格局安装了通风送气系统,配有大型风机进行换气,有效**了市场里的采光亮度和空气质量。

 

标签: 万州商贸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