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通飞往广西河池的航班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广西“长寿之乡”巴马是不是充满了各种魅力,不过因为交通因素,并没有很多人选择它作为旅游景点。不过现在重庆市民有福气了,今日开始,华夏航空将新增重庆到河池到海口的航班。

河池机场位于广西河池市西北方向的河池镇枫木村附近,坐落在300米高的悬崖深沟之上,劈山有65座,*高削降高度为70米。河池机场是整个广西境内,海拔*高的机场,不过其跑道却创下了世界之*,*窄的跑道之一,一小时可容纳3个航班。

8月28日正式开始开航,华夏航空新增了重庆到河池到海口航线,每周二、四及周六发起航,早上7:05分从江北机场起飞,而8:15分就能够到达河池,8:50分起飞,9:55分就能够到达海口。开航初期的优惠多多,重庆到河池的体验价格*低仅需要100元,河池-海口150元的优惠价格。

标签: 重庆航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