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苹果店怀疑出售翻新机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在黄水避暑的时候,发现自己的iPhone5搜索不到网络信号,回到永川后,该女士立刻找到运营商急手机维修店,竟然发现问题出现在自己手机身上,维修人员告诉该女士,自己使用的手机竟然是翻新机。因为序列号码以ND开头,意味着是官方翻新机。

明明是在官方授权店购买,为何还会出现翻新机?到江北大融城苹果官方卖场检查,发现手机显示的序列号与包装盒的序列号的确不一样,也意味着,这是一款到店即损的手机。该工作人员也承认,“到店即损”的这一性质就是手机与外包装盒上的序列号不一致。后来也补充解释,因为拆封的时候发现问题,送回了苹果总部,按惯例就会另外配置一部新机器,但是不会更换原有包装盒,这就会导致序列号不一致的情况。

既然有了DOA的标注,那么销售人员当时应该就是说明了情况,但是该女士在购机前苹果公司未有明确。虽说该店方提出了减价甚至免费维修的建议,但是该女士都予以了**,拨打了12315选择**。

标签: 重庆苹果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