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肉可能吃出胰腺癌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胰腺癌发病率与饮食密切相关。《英国癌症杂志》刊登瑞典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吃1根香肠或者2片咸肉会导致胰腺癌危险增加20%。科学家发现,即使相对较少量的加工肉食也会增加胰腺癌的致命风险。

  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科学家对11项有关研究结果展开了深入的梳理分析,这些研究涉及6000名胰腺癌患者。分析结果发现,如果每天吃50克加工肉食,那么胰腺癌危险会增加19%。这相当于,每天吃几片*腿或意大利香肠;1个热狗或香肠;或者2片咸肉。每天摄入100克加工肉食(相当于1个小汉堡)会导致胰腺癌危险增加38%。而每天摄入150克加工肉食,胰腺癌危险就会增加57%。

 

标签: 胰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