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镇饮料会增加女性患脑梗风险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读卖新闻》12月27日报道,日本大阪大学公共卫生学教授机博康公布的一份*新研究分析表明,喝冰镇饮料次数较多的女性患脑梗赛的可能性更大。这一研究结果是大阪大学历经18年、对4万人进行追踪调查得出的。

  据报道,1990年,此项调查以日本岩手、秋田、东京、长野、冲绳等5个地区的40岁到59岁年龄段的共计3.98万男女为对象,并采用**癌症研究中心对他们的生活习惯进行调查,*终得出了数据。机博康教授从1990年到2008年的这18年中,一直对这些人进行追踪调查,同时也在研究可乐、果汁等加入糖分的冰镇饮料(100%的果汁除外)和循环器官的病症之间的关系。

 

标签: 冰镇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