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喝咖啡能防糖尿病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糖尿病学》杂志刊登哈佛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天喝2杯咖啡可以显著降低2型糖尿病风险。

  新研究中,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学与流行病学教授弗兰克·胡博士及其同事对完成于1986~2007年间的3项*立研究涉及的大约12.4万名男女参试者(其中大多数为女性)含***的咖啡和茶以及脱***咖啡的饮用情况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梳理分析。研究人员对参试者的饮食情况进行了为期4年的跟踪调查,其中包括7300名糖尿病患者。结果发现,4年的研究期内,参试者平均每天喝咖啡1.69杯,每天喝咖啡超过1杯,糖尿病危险就会降低11%。

 

标签: 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