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院吊锅耗儿鱼吃起就是巴适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耗儿鱼是一个很土气的重庆名字,但是做好吃了以后却特别入味。重庆主营耗儿鱼的餐厅不多,但是今天**的老院吊锅耗儿鱼就是一家,位于渝北区余松二支路龙湖紫都城东北门和西北门之间,路面停车比较方便,适合全家一起出动。

这家耗儿鱼的特色,是用大铁锅承装上桌的,上桌煮个4-5分钟就可以吃了,服务员会细心的为你在豆豉、咸菜香菜打入沸油。麻辣的锅底加上耗儿鱼本身有些咸鲜味,*让人觉得开心的是,耗儿鱼是挑选泰国耗儿鱼,每个都有100g左右的重量,吃起来就别提有多么巴适了,里面配套的素菜有魔芋、豆腐、豆芽。

另外也可以试一下他们另一道特色,是干烧耗儿鱼,经过胡辣壳加上热油烹制的耗儿鱼,吃起来焦香可口,尤其很适合下酒,他们家还有一些江湖菜很不错。至于开胃的凉菜方面,农家萝卜丝很清淡,搭配有些重口味的江湖菜是绝配。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