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最健康的百种食物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健康的百种食物评判标准

世界上为数众多的食物中,绝大部分都含有我们身体构成所需要的营养成分,但是可以入选世界上*健康食物名单还需要具备下列要素:

这些我们采用的入选要素也有助于帮助你搞清为什么你所喜爱的食物不在这个名单中。比如,很多读者都问到为什么石榴这种很常见的食物没有入选我们网站的*健康食物名单呢?尽管石榴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起到抗氧化作用的酮类,但是它的价格却不是适合普通大众接受的。

1.世界上*健康的食物需要是极富营养的。

入选世界上*健康的食物名单的食物要具备**人体健康所需的大量营养物质。我们用一个叫做营养物浓度的概念来衡量*具营养价值的食物。

营养物浓度是食物中所含营养物的量与卡路里的比值。食物中所含营养物的量和卡路里的比值越高证明该事物的所含营养物属性越好。使用世界上*健康食物名单中的食物你就可以以*低的卡路里摄入量来满足身体健康所必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抗氧化物,基本脂肪酸和纤维等营养物的摄入。

2.世界上*健康的食物是天然食物。

世界上*健康的食物中的营养成分**来自食物中天然的部分。这些食物都是没有深加工过或者含有人造的,合成的或辐射成分。何时何地,如果可能的话都请食用有机食物,这不单是对我们的健康有利,同时也对我们地球的健康有利。(指生产化肥会带来环保危机。)

3.世界上*健康的食物是普通的食物。

世界上*健康的食物是很日常的食物。我们的名单里包括了大部分人都很容易买到的蔬菜,各种谷物,坚果,干果,瘦肉,鱼类,橄榄油,药草和香料。

4.世界上*健康的食物是容易买到的食物。

尽管还有很多很有营养的食物,但是它们中的很多种并不是在世界各地都容易买到的。世界上*健康的食物是世界各地的大多数人们都能容易买到的。

5.世界上*健康的食物是买得起的食物。

我们选取的食物不单是常见和易于购买的,它们还都是买得起的食物。特别是在当地应季的时候购买这些食物。应季的食物也是*鲜而且品质*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