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地沟油如何排毒10招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食品安全真是令人甚忧,地沟油就是一大健康危害。我们往往在不经意间就会吃到地沟油,那该如何排毒呢?以下**排毒绝招一定让你受益匪浅。

  方法1:食用一些清凉解毒的药食,如绿豆,莲子,甘草等,辅助身体排毒。

  方法2:多补充具抗氧化功能的食物非常重要,含丰富维生素C、儿茶素等的天然蔬果和维他命,且种类愈丰富愈好,樱桃、葡萄、蕃茄、苹果、草莓都是知名代表。

  方法3:远离或少食用来历不明的街边食品,尤其是城镇居民。城镇居民平常身体已经在不断的抵抗诸如汽车尾气,快餐小炒所积累的毒素,心理上还要承受工作压力,所以*好能够减少摄入有毒食品,减轻身体负担。

  方法4:经常食用高纤维的食品:粗粮,笋,芹菜等清理肠道淤毒。

  方法5:不能光依赖排毒补充品而不做运动,流汗也是代谢废物的管道;

  方法6:吃排毒产品要清楚来源,如果制作过程中添加了非自然的防腐剂、人工调味料等,不但毒没排掉,反而加速累积。

  方法7:断食不等于排毒,反而会让新陈代谢能力减缓;

  方法8:定期做身体检查,出现问题早发现才能早*疗。在身体出现问题时,尽早发现问题并进行正确*疗能够*大限度减轻伤害。

  方法9:轻柔按脸部摩淋巴系统,由于脸部的淋巴位于发际线、耳后、下巴的脸部**,且就在皮肤底下,所以**力道以轻柔为主刺激淋巴系统循环,早晨起来用木梳或手指轻缓梳头5分钟有利于血液循环。

 

标签: 地沟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