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是清肠好帮手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柠檬很多人都爱吃,酸酸甜甜的很适合部分人的口味,柠檬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处的多种营养成分,是非常好的食疗养生食物。可以起到排毒、美体的功效,帮助身体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达到清肠养生的目的。柠檬的药用价值也很高,中医很早就对柠檬进行了研究。

  柠檬水的功效1:排毒

  每天早晨空腹一大杯柠檬水,是我一直在用的排毒方法。这个方法简单实用,既可排毒,又帮助减肥,还有预防感冒的效果呢,但是一定要坚持才有效。

  柠檬水可以排除体内有害物质、美白、排毒、清肠,又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不需要特别节食,一举两得。

  柠檬水的功效女人排毒好帮手

  鲜柠檬泡水喝,由于维生素含量极为丰富,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作用;喝柠檬水还可以防*心血管疾病,因为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预防和辅助*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标签: 柠檬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