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汁咖啡等食物可解酒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小酌怡情,过量伤身。如果不小心饮酒过量,往往容易导致头痛、眩晕等多种不适。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5日载文,刊出美**养学家莫妮卡·雷纳格尔博士总结出的“*解酒的6种食物”。

  鸡蛋。鸡蛋中富含半胱氨酸,具有解毒作用。《内科医学档案》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发现,鸡蛋中丰富的B族维生素可缓解宿醉。

  生姜。酒后吃点姜可刺激和**消化系统,缓解便秘、胀气和消化不良等不适症状。

  番茄汁。饮酒之后,肝脏负责分解酒精以保持血糖稳定。血糖是大脑的主要能源,血糖过低容易导致疲倦、乏力、情绪低落。此时喝一杯番茄汁可补充糖分,减轻醉酒后头痛等不适感,番茄汁中的番茄红素还具有抗炎属性。

 

标签: 番茄汁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