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价格享受大师级美食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热爱馄饨的朋友一定听过“吉祥馄饨”,在圣诞元旦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吉祥馄饨”在大家的殷殷期待中推陈出新送惊喜,在12月27号将推出新品“大四喜馄饨”以供新老顾客品尝。

  大四喜馄饨,即鱼丸、木耳、油豆腐与**级馄饨四味混搭而成。鱼丸富有弹性,脆而不腻;木耳质地柔软,营养丰富;油豆腐外皮光滑,内如丝网;配之以**级馄饨,加入猪骨汤中一起烹煮,有荤有素,简约清爽,香味浓郁。

  所谓**级馄饨,是出自烹饪**之手,精心研制的馄饨新品。“**”邓修青,我们通常称邓**,中国烹饪**,世烹联**评委,从事面点制作三十多年,能够制作宴会点心,风味点心,冷餐会点心、茶式点心、大众点心及旁通西式点心;他曾参加《中式面点师教材》初级、中级、**主审核,并参与《特色点心》、《海派点心》、《上海名厨新菜新店》、《家政服务-点心》、《海派名誉名点》、《银河特色点心》VCD的编写、拍摄,以及上海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提纲、材料的编审工作;邓**也曾赴法国、澳大利亚、印尼、香港等地献技。“吉祥馄饨”此次新品由邓**倾力打造,**研发的馄饨,外皮顺滑无比,内馅肉质鲜美,量“足”并有嚼头。寒冷的冬日,捧着一碗热气腾腾的“大四喜馄饨”,浓汤美味融化在舌尖,幸福感油然而生。

  “吉祥馄饨”始终秉承质优价廉的原则,为广大顾客奉献美食。此次新品尽管食材升级,但价格仍然坚持走一贯的亲民路线,你只需十五元便可享受到**级别的美食礼遇,一定会让你品尝之后意犹未尽回味无穷。

  不仅美味实惠,“吉祥馄饨”还非常注重新老顾客的品尝体验与感受。在新品“大四喜馄饨”上市之前,微博、微信等交流平台的前期预热、分享、以及发放电子券试吃等活动已经开启,以回馈新老顾客,通过沟通与互动真正了解大家的需求,烹饪出大家真正喜欢和期待的美味。

 

标签: 亲民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