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煎鸡肉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菜名:果汁煎鸡肉

  菜系及功效:浙江菜谱

  原料:鸡肉500克,净鸡蛋60克,果汁200克,味精、生油少许,生粉60克,虾片20克,绍酒15克,花生油750克(耗油150克)

  果汁煎鸡肉的做法:

  1.将鸡肉切成大片,用刀背把鸡肉片捶松,再改切为长约一寸二分、宽约九分、厚约一分的小件(鸡脯)。先用味精、生抽腌过,再加净蛋、生粉拌匀。

  2.武*烧锅,倒入花生油,烧至120度时,下虾片炸至身脆(注意边炸边翻动),捞起,倒去油。把鸡脯排在油锅中,半煎至鸡脯身硬,去净油,溅入绍酒,再加果汁、包尾油拌匀上碟,以炸好的虾片围边即可。

  鸡肉营养价值

  鸡肉禽类的营养价值很高。其蛋白质的含量为23.3%,脂肪的含量较少,为1.2%。鸡肉食用,易消化吸收,所以对儿童及消化机能较差者*为适宜。鸡肉巾所含的维生素及

 

标签: 果汁煎鸡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