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笋炒鸽肉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冬笋炒鸽肉

  食材:鸽脯肉300克,熟笋200克,鸡蛋1个,葱、黄酒、淀粉、湿淀粉、胡椒粉、鲜汤、精制植物油各适量。

  冬笋炒鸽肉的做法

  (1)将鸽脯肉洗净切成柳叶片,冬笋洗净切成3厘米长的片。将鸽肉装入碗内,放入黄酒、精盐、味精、鸡蛋清、淀粉,拌匀浆好。

  (2)再将炒锅放到中*上,放油烧至四成热,将鸽肉下锅,滑开,放入漏勺沥油,炒锅留底油,下葱段煸炒几下,放入黄酒、冬笋、鸽片,翻炒几下,把鲜汤、精盐、味精、胡椒粉、湿淀粉和成汁倒下,片刻装盘即成。

  鸽肉营养价值

  鸽肉的蛋白质含量高,鸽肉消化率也高,而脂肪含量较低,在兽禽动物肉食中*宜人类食用。此外,鸽肉所含的钙、铁、铜等元素及维生素A、B族维生素、维E等都比鸡、鱼、牛、羊肉含量高。鸽肉中还含有丰富的泛酸,对脱发、白发和未毛先衰等有很好的**。乳鸽的骨内含有丰富 ]

 

标签: 冬笋炒鸽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