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金银鹅片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炒金银鹅片

  食材:鹅片125克,花扣100克,菜远300克,以姜花、蒜蓉为料头.湿淀粉、芡汤、胡椒粉、麻油各适量。

  炒金银鹅片的做法

  (1)将鹅片用蛋白、湿淀粉拌匀。用油起锅,将菜远放在锅中。加一些精盐,溅入开水将菜远煸至近熟,滤去水分。

  (2)烧锅下油,待油烧至三成热,将鹅片放入拉油至5成熟,放入花扣后随即倾在笊篱里,滤去余油。

  (3)把锅放回炉上,将料头、菜远放在锅中炒匀,加入鹅片、花扣,用芡汤、湿淀粉、胡椒粉、麻油调匀为芡,加包尾油和匀上碟便成。

  鹅肉的营养价值

  鹅肉别名舒雁、家雁,为鸭科动物鹅的肉。我国的鹅闻名世界,以华东、华南、东北地区饲养较多。鹅肉质美,肉肥嫩,是罐装食品的好原料。鹅有灰色和白色两种,颈长、腿高、尾短,脚大有蹼,前额有肉瘤,姿态优美,颇具

标签: 炒金银鹅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