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馒头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厨娘**手工版山东大馒头

  此刻饭量大多没那么大,因此馒头、花卷,甚或水饺,都往迷你、清秀的气魄威风凛凛上一起奔去,小吃大全,不外,粗鄙如我,许多时辰照旧喜好蒸一锅英气冲天、壮硕其实的大馒头,一如山东大汉之“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豁达,给我以扎实之感。

  此馒头,小吃大全,直径约12CM,26CM的蒸锅,一层只能始末容下4个,算不得太大,相对来说,也算可观了。话说返来,照旧实力有限,再大也揉不动了,始末算得山东大馒头吧:

  揭开锅盖刹时的香气氤氲,让你认为支付的实力是值得的:

  内部,不算很坚贞精致,但足够好吃耐嚼。不足坚贞精致的缘故起因是,俺,其实揉不动了:

  山东大馒头的做法

  1、500克面粉,约250ML水,6克酵母,开揉:

  2、直到揉成较量平滑的面团,此时不很平滑还没相关,下一步还要下大力大举气揉:

  3、放入容器,俺把它放不粘锅里盖锅盖发酵,发酵到2倍*细阁下。

  4、取出,开始重复的揉面过程,至少要揉进去200克的干面粉,假若有实力,就只管揉吧,揉进去的干面粉越多,面越硬,出来的馒头则越坚贞有劲儿。我约莫揉进去220克干面粉,就揉不动了:

  5、大面团均分4块,先揉1块,剩下3块照旧放在不粘锅盖上锅盖保持湿度:

 

标签: 山东大馒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