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红烧肥肠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老成都*脱销肥肠菜品之二---大蒜红烧肥肠

  上一期的博客给各人先容了怎样洗濯肥肠,这一期我们就开始现实操纵肥肠菜品,xiaochidaquan,本日带给各人的是*哥小我私人超等喜好的大蒜红烧肥肠。

  提及烧肥肠许多伴侣必定顿时会遐想到青笋烧肥肠或土豆烧肥肠这类平凡烧菜馆都有的菜品。*哥以为假如你吃过这种纯粹的烧肥肠(质料所有回收肥肠肥肠的*英华部门——肥肠头子)往后你会对那些全是油汤汤素菜**比肥肠多的烧菜失去乐趣!原理很简朴,由于只有这种纯粹的烧制要领才更能浮现出肥肠的原汁原味,这种口感和香浓是我无法用笔墨来描写的!呵呵

  大蒜红烧肥肠的做法

  1、汆过水往后的肥肠切块下入五成油温的锅中将肥肠煸香(菜油不要太多,肥肠原来会出油)

  2、煸制的进程中插手:桂皮、八角、汉源花椒、香叶、老姜和白酒

  3、香料下锅往后继承中小*煸炒,让香料的香味炝入肥肠中

  4、肥肠所有吐油并微微发脆时插手郫县老豆瓣酱一勺(豆瓣酱有咸味无需再加盐)

  5、豆瓣酱下锅往后继承煸炒至豆瓣酱出香味

  6、插手冰糖糖色

  7、加水(加水要****半途不行再加)

  8、加水的同时插手大蒜后大*烧开转中小*加盖闷1个小时阁下(喜好肥肠软点的可以再焖1小时)

  9、起锅前用大*收汁后出锅装盘

  肥肠吃完了往后汤汁万万不要挥霍了,加点煮好的面条下去就是一碗超等鲜味的红烧肥肠面哦!祝列位周末舒畅!

  大蒜的功能与浸染

  大蒜是很好的营养品,小吃大全,它的营养代价高于人参,位列**品之*;除含有较多的卵白质、糖及维生素c和钙、铁等无机盐外,尚有很强的杀菌手段。因此,大蒜除了是调味品、能助消化、增食欲外,又是防病*病的良药

 

标签: 大蒜红烧肥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