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嘴挪威三文鱼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去了挪威才知道三文鱼的口蜗喙啬差距是云云庞大,小吃大全,好的三文鱼的确揍是天上鲜味,差的的犹如嚼木头,小吃大全,这话一点也不外分,去挪威顿顿都是鲜嫩多汁的三文鱼,不消过度加工揍已经让人沉醉。返来无意想起,灰常吊唁。

某日其实是嘴馋,起个大早挑了*奇怪的三文鱼,筹备实行一下中国式口胃的三文鱼,结果之好**出乎我的料想,可见美食在于创新,鲜味在于嘴馋的人**。三文鱼这个让我云云之爱的食材,在口感上居然很得当川菜的口胃。许多人以为三文鱼口感得当生吃,认为做熟后口感差许多,着实还真不尽然,三文鱼的鱼肉鲜嫩紧致,鱼世故嫩,做出口感很是下饭,鲜香。更多鲜味的三文鱼制法可以点击此链接,记得某筒子发纸条要求三文鱼做法,你有口福了!

为川菜而生的三文鱼计划的一道美食——馋嘴挪威三文鱼

主料:挪威三文鱼鱼腩

配料:黄芽菜,洋葱

调料:泡灯笼椒、辣酱30克,豆豉10克,绍酒30克,酱油30克,

鲜麻椒,八角l0克,香叶l0克,葱、姜、蒜末、盐、鸡蛋清、胡椒粉

馋嘴挪威三文鱼的做法

1、三文鱼鱼腩去刺切大丁,用盐、鸡蛋清上浆,

2、过热放油将三文鱼敏捷滑油备用。

3、洋葱切丝、黄芽菜,入锅加底油,用盐、小葱煸炒后,垫在锅底。

4、锅内油热,煸香葱姜蒜末,插手辣酱、豆豉、煸炒.再加香叶、八角、鲜麻椒、泡椒、烹绍酒,下三文鱼,入酱油、盐、胡椒粉调味,煮3分钟后淋香油,倒入盘中即可

小米味觉体验:三文鱼的鱼肉鲜嫩紧致,充实吸入香辣汁,香辣爽口,**是一道鲜味的下饭菜。三文鱼的肉质的确是为川菜而生,单单是进口的一刹那,鱼的鲜,肉的香,鱼油的滑嫩布满了味觉的条理感。

小米贴士:

1、这道菜的挪威三文鱼必然要事先上浆,而且要等锅热油温了后再放进锅中,不然鱼肉口感不足嫩滑多汁。

2、建造三文鱼时,手和刀上会有腥味,用柠檬擦手和刀,可以**去除腥味。

三文鱼的营养代价

药勤奋能:低落血脂,防备心血管疾病,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体系的发展所必不行少的物质,同时能有用地抵挡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食用要领:三文鱼肉质鲜美,无小刺,适于蒸、烤、红烧、生食等多种烹饪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