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干大头菜丝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干大头菜丝

配料:鲜大头菜330千克,酱油30千克,甜酱油40千克,糖精100克,烧酒500克,白糖3千克,五香粉100克,苯甲酸钠80克。

上海干大头菜丝的做法

①把鲜大头菜削**须,用水洗净,切成细丝。烘干或晒干,100千克鲜大头菜可制成千丝12千克,

②复制时,把酱油30千克,甜酱油40千克,糖精100克,苯甲酸钠80克,白糖3千克配制成的卤汤烧开,降温至60一70℃,再把菜丝泡入,边泡边用木棒掀压,达到上下均匀,当即连续翻缸,使热气蒸发,不然会无膪陛。

③翻缸后,在菜中间掏一个洞,既能继续散热,又能露出酱油,每2小时用洞里酱油汤泼在菜上,达到色光好,甜鲜味均匀。④每天翻缸1次,4~5天腌成。再将白酒、五香粉均匀拌入,再翻1次缸就可装袋销售。

青苤营养价值

青苤蓝别名:早白、甘蓝、撇拉、大头菜、芥蓝、茄连、玉蔓,青苤蓝为十字花科**植物甘蓝的茎叶,形状如球,是甘蓝的一种,学名叫球茎甘蓝。苤蓝是介于大头菜和包心菜之间的蔬菜,可以拿来清蒸当做小菜,或切丝做成..

标签: 干大头菜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