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鸡翅怎么做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又是周末,我们可以用更多的时间钻研美食来和家人一起分享。今天给大家打造一碗美味**的咖喱鸡翅。先来说说鸡翅。鸡翅又名鸡翼、大转弯。肉少,皮富胶质。又分“鸡膀”“膀尖”两种。鸡膀,连接鸡体至鸡翅的**关节处,肉质较多;鸡翅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等功效,鸡中翅相对翅尖和翅根来说,它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对于保持皮肤光泽、增强皮肤弹性均有好处。但是还是那句话,什么东西好吃都不可以吃多或者经常吃,有的小孩经常吃鸡翅,一次几吃四五个,那样肯定是没有好处的,毕竟鸡都是养殖场里出来的,不是农家自己养的土鸡啊。

那么今天做的咖喱鸡翅为什么可以美味**,做这道菜有哪些**法则呢?先来看做法:

打造美味**咖喱鸡翅的五条**法则

原料:鸡中翅

调料:橙子,柠檬,咖喱粉,盐,生姜,大蒜,料酒

咖喱鸡翅的做法

1.买来的冷冻鸡翅先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左右,中间换三次水,洗去里面的杂质;

2.在鸡翅背面划上几刀;

3.挤半个橙子进去;

4.挤三四滴的柠檬汁;

5.加入适量的大蒜泥和生姜碎;

6.加入适量的料酒搅拌均匀后盖上保鲜膜入冰箱腌制至少3个小时;

7.热锅后加入一点点油,放入鸡翅;

8.中小*煎鸡翅到出油;

9.加入一碗水没过鸡翅;

10.倒入刚才腌制鸡翅的汁水;

11.加盐调味,加入咖喱粉小*煮15分钟左右;

12.大*收汁就可以出锅了。


标签: 咖喱鸡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