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豆腐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麻辣豆腐

主料:豆腐2块,肉馅llO克。

调味料:辣豆瓣酱2大匙,葱15克,姜10克,酱油5毫升,味精2克,小吃大全,酒5毫升,香油3毫升,花椒粉2克,淀粉水15克,色拉油20毫升。

麻辣豆腐的做法

1.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小块,用热水汆过;葱切花,姜去皮切末备用。

2.炒锅上*放入油,绞肉用辣豆瓣酱、姜末炒酥,倒入高汤,放入豆腐、酱油、味精、酒,以小*煮至汤汁快干,用淀粉水勾芡,盛盘。

3.淋入香油,撒上葱花、花椒粉以增香味即可。

特色先容:营养富厚,麻辣酥嫩

豆腐的营养代价

豆腐,可分为硬豆腐、滑豆腐、熏豆腐和冻豆腐。豆腐含有富厚的卵白质,低脂肪,不含胆固醇,含钠量低,而且含有富厚的植物性雌激素。由硫酸钙或卤水点成的豆腐,含有大量的钙、镁等因素。豆腐可做多种菜,不只味道鲜..

,小吃大全

标签: 麻辣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