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枣饽饽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这款枣饽饽是我婆家的传家技术。来青岛后看到婆婆每年过年的时辰城市做这款面食。我的家园是鲁西北平原的聊城,我老师家家园是胶东半岛之端的文登,固然都是山东,然则面食建造的风尚和样式照旧有很大区此外,本日做的这款是胶东枣饽饽,这个也是我来青岛才看到学会的,小吃大全,平常也常常做,大度的造型很受孩子们接待。

胶东枣饽饽

原料:面粉800克,酵母10克(冬季量),糖10克,红枣30克(每个馒头5颗枣),温水适量

胶东枣饽饽的做法

1、筹备质料.

2、净水、糖放面包机桶底部插手面粉,酵母放面粉顶部,启动和面成果,面团发酵2倍大。(没有面包机利市工和面)。

3、发好的面团排气揉平滑。

4、分成*细吻合的小剂子。

5、每个剂子所有揉成平滑的面团,这个措施必要费点手工多揉一会儿。

6、取一份清算成平滑的半球形。

7、大枣提前洗干净沥水。

8、小面团顶部捏出一个小孔洞,放入一个大枣。

9、如图在顶部大枣垂直的滋补四个偏向个做出一个孔洞,*细和枣的*细同等。

10、每个孔洞都放入一个大枣。

11、做好的枣饽饽胚盖布醒发15-20分钟。

12、放入蒸锅小*烧开锅,再大*蒸20分钟,小吃大全,关*3分钟后开盖。

13、制品。

面粉的营养代价

面粉营养说明:面粉富含卵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脾厚肠、除热止渴的功能。面粉食疗:小麦味甘,性凉,入心、脾、肾经;养心,益肾,除热,止渴;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标签: 胶东枣饽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