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白菜杏鲍菇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红烧是鲁菜的*要工艺之一,高汤调味,制品代表光华是金赤色。这款白菜杏鲍菇口胃鲜香,光华诱人。

红烧白菜杏鲍菇的做法

1、主料:杏鲍菇350克,白菜2片,小吃大全,

配料:葱姜适量、高汤适量。

调料:秘制红烧汁20毫升(酱油15毫升加糖8毫升料酒8毫升调配也可),食用油适量克。

2、白菜帮切长方形片。

3、白菜帮片上,不要切透呀。

4、杏鲍菇洗净。

5、竖刀切片,再在杏鲍菇片上剞十字花刀,切成和白菜片一样*细的片,这种刀法大度还可入味。

6、放入抹了薄油的平底锅中双面煎黄。

7、另起锅预热插手食用油。

8、下入姜爆香。

9、下入白菜。

10、白菜翻炒匀称。

11、白菜变软后倒入煎好的杏鲍菇。

12、调入李锦记秘制红烧汁(没有红烧汁按**步调调制即可)。

13、插手高汤翻炒匀称中小*收汁出锅。

14、制品。

白菜的功能与浸染

白菜是我国北方宽大地域冬春两季的*要蔬菜。故国医学以为,白菜性温味甘,具有通利肠胃、生津止渴、消食下气、润肺清痰等功能,从菜叶到菜根,都有必然的药用代价,可用以*疗多种疾病。白菜的功能与浸染..

,xiaochidaqua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