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豆瓣拌蹄花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教大家制作了*传统的老成都家常豆瓣,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我们都是怎么吃这个家常豆瓣的。

  既然豆瓣要分阴豆瓣和晒豆瓣那么用法肯定也有不同了。

  我家是先吃阴豆瓣,加了纯菜油的阴豆瓣混合了剁椒的清香和菜油及青花椒的浓香,这个时候加点小葱直接用来拌饭或是用来拌蹄花这类荤菜那简直是绝了!(我曾经这样连着吃了三天*后因为肚子提**了才罢休!呵呵)

  晒豆瓣需要胡豆瓣的香味和剁椒味充分的融合,这个还需要花点时间(一般十天半个月香味就有变化了)等香味融合了以后再用来制作家常回锅肉这类典型川菜那香味不是外面餐厅能吃到的。

  晒豆瓣的菜过段时间推出,今天先教大家用阴豆瓣来制作一道*简单不过但味道超级棒的——家常豆瓣拌蹄花。

  老成都家常豆瓣拌蹄花

  1**的猪前蹄一根,加老姜和花椒粒炖二至三个小时(猪蹄越大越好,这样吃起来才爽。炖蹄花的汤需要**打去浮沫,炖好以后加点素菜就是一碗好汤)

  2炖好的猪蹄去骨后切块

  3盘中加小葱葱节打底

  4加入蹄花

  5将家常豆瓣加在蹄花面上这道超级美味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呵呵

  (因为豆瓣有咸味所以不用再加盐了,加不加味精自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