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的制作方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说泡椒凤爪是老公回家吃饭的诱惑,这个**不是夸张。说这个是我的拿手菜也不夸张,我觉得拿手菜的定义应该是:我家人*爱吃的菜。而我老公又是爱的不得了的,觉得比外面卖的要好吃的多,所以这个就是我当之无愧的拿手菜啦。

  我就没见过还有比我老公更好这口的人了,曾经我一周要做2、3次,这样才能**他每天都有爪子啃,要是一日无爪,他吃饭都不香了,他对爪子的喜爱就到了这个地步。搞的这几年,我都不知道做过多少次泡椒凤爪了,做太多了,也达成了一个惯例,爪子由老公负责洗好切好,我只负责做。现在我每次做好后都懒得尝了,**我孩子他爹,至今仍然估计还会永远乐此不彼。

  这次的片片还是去年拍的,一直忘了发,生活里出现太多的东西往往容易被忽视了。

  老公回家吃饭的诱惑-泡椒凤爪

  材料:鸡爪、泡椒

  调料:白醋,生姜,蒜瓣,花椒,香叶,八角,桂皮,盐,鸡精,纯净水

  泡椒凤爪的做法

  1、*先将鸡爪洗干净,然后用刀把鸡爪劈成两半,方便入味。准备好香料。

  2、鸡爪放入锅中,加生姜,蒜瓣,花椒,香叶,八角,桂皮,盐。

  3、煮约13分钟至鸡爪煮熟,注意鸡爪不可煮的太烂。

  4、将鸡爪捞出来,放在自来水底下冲凉,这样可以避免后来出现肉冻,把胶质和油脂都冲走后,然后晾凉。

 

标签: 泡椒凤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