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都姜汁热窝鸡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小长假转眼就已往了,对我们这个职业来说,小吃大全,放假和不放假感受区别不大。横竖从来没有把假期连着苏息完过,总有那么一两天是必要值班的。不外,既然是过节,各人照旧挺开心的。科室里组织了一次会餐,在我们医院四面一家很是**的饭馆。内里情形很好,菜品也很美丽。然则,面临一桌子的美食,我却不知道吃些什么好。唉!我这人就是劳碌命啊!不会享受,还就认为本身在家辛勤做出来的菜*好吃。(*要是此刻厨艺上进了,常常受到老公的奖励,有点小自得啦!)

  这不,昨天苏息,我按着大厨先生教我的要领,做的姜汁热窝鸡,受到了老公和儿子的大大表彰。着实,不消他们口头上的表彰啦,就看着他俩狼吞虎咽般的把我辛勤做出来的菜吃得干干净净。就是给我*大的勉励了。呵呵!

  味美多汁营养富厚——老成都姜汁热窝鸡

  *要食材:土公鸡一只(这里只选用了鸡的脖子、鸡头、胸骨部门。冷水下锅,放点姜和花椒大*煮开转小*加盖焖煮十五分钟后捞起,宰成小块备用。鸡的其他部门我留着筹备做其他菜了。)

  姜汁热窝鸡的做法

  1,筹备质料

  2,青笋2根,切滚刀,用开水先泹一下水,捞起后沥干备用。

  3,锅内下植物油烧至约五成油温时,先下花椒再下郫县豆瓣炒香精彩。

  4,老姜两大块,切成小粒炒香。

  5,插手鲜汤一碗,没有鲜汤加净水也可。大*煮开。

  6,插手煮好宰小的鸡块。

  7,大*烧开往后转中*继承烧

  8,10分钟往后插手已经泹过水的青笋块.

  9、用红苕芡粉、醋、盐、水调成芡汁勾芡。(芡汁里的芡粉多一点,浓一点)

  10,*后撒上葱花起锅。

  味美多汁的姜汁热窝鸡上菜啦!接待各人来品尝哦!

  公鸡营养代价

  公鸡功能:补虚温中,止血*崩,补虚损,益虚赢,小吃大全,行乳汁。公鸡肉性属阳,善补衰弱,得当于男性青、壮年身材衰弱者服用;可是动脉硬化、冠心病和高血脂患者忌饮鸡汤;伤风伴有头痛、乏力、发烧的人忌食鸡肉,鸡汤

 

标签: 姜汁热窝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