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塌豆腐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省时省事更省油的家常版——锅塌豆腐

我们都知道鸡蛋是很好的健脑食品,可是我家孩子就是不喜欢吃鸡蛋,让她吃鸡蛋,就得动动脑子,前一阵看了个美食节目,介绍简易版的锅塌豆腐,既省油也省时,而且很简单,里面用到鸡蛋和豆腐,豆腐是老人、孕、产妇的理想食品,也是儿童生长发育的重要食物;豆腐也对更年期、病后调养,肥胖、皮肤粗糙很有好处;脑力工作者、经常加夜班者也非常适合食用。昨天就做了这个简易版的锅塌豆腐,受到家里两个吃货的****,作为主妇就爱听他们说好吃,自己就没白忙乎了。我自己也觉得非常好吃,嫩嫩的豆腐,外面用鸡蛋裹着,外焦里嫩,老少咸宜。灰常不错,喜欢的试试吧!

锅塌豆腐

原料:鸡蛋北豆腐料酒生抽葱末蒜末盐

锅塌豆腐的做法

1、北豆腐切片,用盐腌制下。

2、鸡蛋打散。

3、平底锅置*上,倒入油,不要太多,油温不要太高。

4、也就是3-4成热时,倒入鸡蛋液,摊开,待鸡蛋液挨着锅的那面,凝固后。

5、而上面的蛋液还没凝固时,放入豆腐片,码好。

6、待挨豆腐的蛋液基本凝固后,翻面。


标签: 锅塌豆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