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干煸香辣肥肠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口水滴答,口水滴答,为了跟大家一起分享这道美味肥肠,我不得不忍受这口水泛滥的危险。唉!虽然知道自己在减肥,不能吃太油的菜。但是,肥肠实在是我的*爱,无论是干煸的,红烧的,凉拌的,粉蒸的,香卤的肥肠。我都喜欢得不得了。

  今天,我先跟大家分享这道让人欲罢不能的干煸香辣肥肠吧,它的特点是色泽金黄,香辣可口,让人欲罢不能。

  川味干煸香辣肥肠

  材料:

  1,猪大肠

  2.植物油、干辣椒、花椒、盐、海椒面、芝麻、豆腐香干

  川味干煸香辣肥肠的做法

  小提示

  1.不喜欢自己洗肥肠的朋友可以到菜市场买7成熟的半成品,是已经清洗干净了的肥肠。

  2.煮肥肠的水要漫过肥肠,*好是**次水不要,换水后,再煮一次。

  3.这里图片里的卤水,是我的大厨老师家里秘制的家传老卤水(那叫一个香啊!呵呵。)。如果家里没有储备卤水的,可以用葱段、姜片、八角、桂皮、用大*烧沸,撇去浮沫,用小*焖透。.肥肠不宜煮得时间太长,不然口感过于烂熟,吃起来没有嚼劲,不香。

 

标签: 干煸香辣肥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