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都油酥小河鱼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老成都油酥小河鱼——喜好那种酥脆到尖叫的感受

*哥小时辰住在河滨,以是对鱼那是情有*钟。当时辰每到放假我家的鱼就从来没有缺过,那种抓到大鱼的成绩感也只有喜好这个的知音才气领会了!当时的鱼固然多但也不是每次都能抓着大鱼满载而归,小吃大全,但本日博客先容这种小鱼(成都话叫串串鱼)那是手到擒来,任意拿着赶网(一种渔具)到河滨转一圈都能抓个一两斤,这种小鱼我们就喜好油炸了来吃,那种酥脆的感受真是一吃忘不了啊!

每次去逛菜市场只要望见有卖这种小鱼的我城市买上一点。好吃是一方面,*重要的是我可以从酥脆的小河鱼身上找到那儿时的回想!

老成都油酥小河鱼的做法

1、野生的小河鱼买回家去掉内脏后加一点料酒和盐腌制异常钟

2、腌制好的小鱼用干淀粉拌匀后下入六成油温的油锅中(任何关淀粉都行,法门就是多加干淀粉让鱼身不粘连,下油锅前筛去多余的干淀粉)

3、中*逐步油炸异常钟阁下小鱼收干水份后捞出沥油(切忌高油温)

4、将辣椒面、花椒面、熟芝麻晒在沥干油往后的酥脆小鱼上然后敏捷拌匀就可以装盘上桌了(我用的是纯二荆条辣椒面,小吃大全,这样小鱼不单颜色悦目并且香味浓烈)

标签: 油酥小河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