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都的红油鸡片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让鲜香麻辣刺激你的味蕾——老成都的红油鸡片

一转眼,五月就快结束了。六月里,是孩子们的考试月。*近看孩子的学习量挺大的,每天做完作业,复习等功课都是很晚才能睡觉。唉!我这个当妈的看着心疼,可是,总不能帮他学习吧。只有尽我的本分,做好一日三餐,尽量满足他的营养需求。

鸡肉里的蛋白质含量高,还有多种氨基酸,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可以补充人的体力,增加抵抗力。可是,自从禽流感事件以来,我们家好久没有吃鸡了。*近有报道,各地宣布终止人感染H7N9禽流感Ⅳ级应急响应,鸡、鸭等禽类菜品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视线里。不过,*近成都的天气特别热,炖鸡汤有点太油腻,还是先用一只鸡腿来做个红油鸡片先减减馋吧。呵呵!

老成都的红油鸡片的做法

1。只要食材:土仔公鸡的一只鸡腿(斩下鸡腿冷水下锅,放点姜和花椒大*煮开转小*加盖焖煮。大概十五分钟以后用筷子插入鸡腿*厚的部位如果没有血水冒出就说明好了,煮好的鸡腿晾冷后去骨备用)

2.大葱切成马耳朵放入盘中垫底

3,用斜刀将鸡腿切成薄薄的鸡片放入盘中。

4.小碗中加入酱油(少放点、要不颜色黑了不好看哦)、盐、白糖、花椒面、鲜汤(煮鸡的鸡汤就可以)调匀以后,淋在鸡片上。

5.*后淋上香喷喷的自制红油辣子。(这红油辣子是我的大厨老师精心炼制的,香得不得了,我家的凉拌菜自从有了它,那味道是提升了一个档次啊!嘿嘿!)

6.这土鸡肉细嫩入味,加上麻辣鲜香的调料。**能刺激您的味蕾,让您胃口大开!呵呵!

标签: 红油鸡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