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炒黄豆芽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下饭菜,下饭菜,整起----腊肉炒黄豆芽

原料:腊肉1块,黄豆芽300克,青蒜1根,大蒜3瓣,小红辣椒5根

调料:清水100ml,生抽3汤匙(45ml)

腊肉炒黄豆芽的做法

1、腊肉冲净浮土,放入蒸锅中,大*加热,上汽后蒸20分钟后取出。稍冷却后,切成薄片。

2、黄豆芽洗净沥干,大蒜去皮切片,青葱切粒,小红辣椒也切成粒。

3、锅烧热倒入油,大*加热,待油4成热时,放入蒜片爆香,再放入腊肉片煸炒出油,然后放入黄豆芽翻炒2分钟。

4、待黄豆芽炒的稍微软一点时,放入青蒜粒和红辣椒粒翻炒,淋入清水和生抽搅匀后,盖上盖子,用中*焖2分钟即可。

超级啰嗦:

1、腊肉要蒸过之后再用,这样的话,口感更软嫩。不要切片后再蒸,否则香味的流失会比较大。腊肉都有一定的咸度,因此菜中放盐要酌量。

2、另外,每次蒸腊肉比较耽误时间,可以一次多蒸几块,不用的腊肉冷却后,单*用保鲜袋包起来,放冰箱冷冻保存。下次用的时候,直接放室温解冻就方便多了。

腊肉的营养价值

腊肉是将猪未经腌熏等加工的猪胸肉,或其他部位的肉熏制而成。烟肉一般被认为是早餐的头盘,将之切成薄片,放在锅子里烤或用油煎。烟肉味道**,常用作为烹调,烟肉被视为肥胖的主要来源,但因为美国推出了低炭水化合物减肥法,烟肉致肥的观点渐渐改变。..

标签: 腊肉炒黄豆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