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炖排骨的家常做法的做法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提及过年,每小我私人都在诉苦:“没有小时辰故意思。”家里一到过年,当一家人坐在餐桌前,看着一餐桌的鲜味,我爸总会嗣魅照旧早年他们小时辰过年时吃的猪肉香。于我也是一样,固然此刻本身会做许多的菜,可照旧认为长这么大吃的*好吃的菜就是小时辰妈妈做的土豆炖猪肉。

小时辰家里前提欠好,隔一段时刻妈妈就会做土豆炖猪肉,那肉味,此刻想起来照旧会流口水。当时辰**喜好的就是排骨,可平常很少能吃上。大年夜饭的那顿土豆炖排骨总会让我吃的肚子圆鼓鼓的。每年寒假回家妈妈老是给炖排骨,以至于其后见到排骨也不那么馋了。

元旦回家,妈妈给拿了两袋排骨,是不是市场上买的饲料猪,是妈妈去农村亲戚家买来的土猪肉。我们家那的农村许多人城市自家养上一两端猪,留到冬天的时辰杀,本身留一部门猪肉留着过年,别的的猪肉会卖掉弥补家用。妈妈每年都归去农村买这样的猪肉给我拿来。

妈妈已经把排骨给剁成块,分成小份,用食物袋装好冷冻起来。吃的时辰拿出来解冻就可以了。排骨固然没有市场上卖的那么整齐悦目,可是味道**好。炖的时辰只用葱姜蒜花椒爆锅,只用*平凡的黄豆酱油调色,放了土豆一路炖,炖到*候,满屋的浓香味,不待盛盘,用筷子夹出一块放进嘴里,小吃大全,那味道,别提多让人满意了,小时辰的鲜味又返来了……

倒酱油的时辰不警惕倒多了,不外从小我就喜好吃这样颜色深的炖排骨,小吃大全,你呢?要是不喜好,少放些酱油就行了。

你内心*鲜味的年菜有是什么呢?说出来和各人一路分享吧!

土豆炖排骨的做法

标签: 土豆炖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